果樹寶石 - 菓寶食

官方臉書:果樹寶石 - 菓寶食

商品連結:卓蘭輸日巨峰葡萄

 

0.png

 

愛吃水果的我們,這次入手的是來自苗栗卓蘭的巨峰葡萄 

輸日的規格對於農藥檢測、生產履歷和包裝過程都有一定程度的嚴格要求。

從摘果、清洗、藥檢、表皮除菌處理,一直到最後的包裝,都要使用美日認證的包裝廠才行,

而且還需要經過特殊的冷處理才能裝箱,層層的高規格要求,

就是為了讓大家都能收到顆顆完美,像寶石般的葡萄。

 

1.jpg

 

精美的禮盒和包裝設計,不管是要當伴手禮送人還是想要自己獨享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2.jpg

 

半透的霧藍色包裝,點綴上一點金,好有質感 

 

3.jpg

 

每一袋裡面都有大大串的葡萄,美的像藝術品 

 

4.jpg

 

小細菌已經等不及想吃啦~ 

 

5.jpg

 

馬上洗一碗來吃吃~

 

6.jpg

 

每一顆葡萄都好飽滿,多汁到你的嘴角會上揚,晶瑩剔透的美食藝術 

 

7.jpg

 

剝好的那一顆瞬間被小細菌吃掉,手腳迅速!

 

8.jpg

 

發現可愛的小葡萄,小細菌說跟他一樣是小朋友,哈哈XD

 

9.jpg

 

除了直接洗來吃,我都會分一小部份起來去籽之後冷凍當冰塊使用,

像平常打果汁牛奶的時候就可以放幾顆進去一起打,

除了可以增加冰度,打好的果汁還會呈現夢幻的粉紫色喔,點綴一下小甜點在上面,超美 

 

19.jpg

 

這葡萄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葡萄,顆顆飽滿的甜蜜滋味,一吃就愛上,

連懶惰的細菌先生竟然都會自己去洗來吃呢,看他有多好吃~

 

10.jpg

 

喜歡吃葡萄的朋友很推薦來吃吃看喔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