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usu 我酥酥

官方網站:Mesusu 我酥酥

官方臉書:Mesusu 我酥酥

 

0.jpg

 

知道我們喜歡吃零食,阿罵特地帶了一包給我們吃,

大大包的霧金色包裝,完全跳脫了傳統古早味餅乾會有的透明包裝,猛一看還以為是什麼進口餅乾XD

不過裡面餅乾並不多,一拿到會有點失落感,吃個過過癮剛剛好~

裡面沒有添加香料和味精,大小朋友都可以安心食用。

 

1.jpg

 

夾鏈袋設計,吃不完保存也很方便~

但我覺得這個內容量包裝好像可以做小一點XD

 

2.jpg

 

後面竟然還有入菜推薦,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法固酥可以入菜呢,

感覺可以來試試看喔,光用想的感覺應該還不錯~

 

3.jpg

 

一倒出來就是從小吃到大的樸實好滋味,微微的辣度很涮嘴,讓人一片接一片 

在眾多古早味餅乾零食裡面,我覺得他的調味算是比較偏向重口味一點的,

以前雖然到雜貨店秤重買餅乾的時候都會選他,但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叫什麼,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他叫做法固酥或是巧口酥耶,感覺真奇妙XD

竟然不是像菜脯餅那種比較台灣味的名字~

 

4.jpg

 

好久沒吃到他了,馬上和小細菌一起來下午茶~

小細菌是第一次吃,他也覺得不錯吃。

 

5.jpg

 

平常下午茶點心或是追劇嘴饞都可以拿出來配~

 

6.jpg

 

把它拿來當蒜片入菜也滿有意思的,味道更豐富,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他畢竟是算比較偏向重口味的,如果主食本身調味並不重的話,調味可能會被他拉走喔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