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逗 Soy Story

店家地址:門市資訊

聯絡電話:02-28082224

官方網站:醬逗 Soy Story

官方臉書:醬逗 Soy Story

 

0.jpg

 

自從拌麵系列開始走紅,各大品牌的拌麵就一直是我們家的常客,

對於愛吃麵點的我們來說,這種只要花幾分鐘煮一下就可以享用香噴噴的麵,實在太方便了~

比起油炸的泡麵,這樣的方便麵食感覺更加健康,不過拌麵越出越多,雷也不少X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品嘗過都覺得好吃的醬逗 Soy Story 

 

1.jpg

 

而且他們家除了有拌麵系列可以選購,還有好用的醬方便,讓我們平常料理也有好醬料可以加分~ 

 

2.jpg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藍色的上湯鮮麵,他們特別推薦的美味秘訣,

就是先把醬料包都擠進碗底備用,再加入300CC的熱開水來調製出美味湯底 

 

3.jpg

 

接著再置入煮好的麵條,撒上蔥花和喜愛的配菜就完成囉~

 

4.jpg

 

不管是中午媽媽自己在家懶得煮還是晚上消夜想要來一碗熱騰騰的麵食,

只要打開一包醬逗 Soy Story的乾拌麵,不只能暖心也暖胃 

 

5.jpg

 

關廟日曬麵的Q彈麵體,非常對我們的胃口,加上這清徹卻又濃郁的樸實湯頭,

讓人忍不住咻咻咻,吃完麵條湯也一口氣喝光光,

看似平淡無奇的一碗麵,卻隱藏著大大的美味,細菌先生吃第一口就驚嘆好吃耶~ 

就像在巷子口裡的阿婆賣的麵一樣,看起來沒什麼,但你就是會一直想走去吃XD

 

6.jpg

 

紅色的湘辣乾拌麵我就推薦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帶 

 

7.jpg

 

一樣先把醬料們置入盤中備用,一倒出來就被他的酸辣氣息給迷住,還帶有一點點類似沙茶的氣味,

讓人邊拌邊流口水,點綴上些許蔥花,在四周放上小菜陪伴,誘人的消夜就完成囉 

 

8.jpg

 

剛打開麵的時候會覺得麵看起來好像少少的,但其實他煮起來滿多的,我自己覺得吃起來滿飽的~

 

9.jpg

 

一入口的香辣完全符合我的口味,讓我眼睛馬上亮了起來,酸酸辣辣超開胃,

心想這麵也太好吃了吧,適度的刺激又不會讓人不舒服,而且香度夠,

完全能滿足我嗜辣的靈魂,我要給他一個大拇指 

 

10.jpg

 

醬方便系列他是做成醬包的款式,一次的份量都幫你調配好,使用起來很方便,

傳統那種一整罐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還沒用完就壞掉了,這個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11.jpg

 

醬方便-勁辣口味 (紅油抄手風味拌醬)湘辣口味的進階版,如果你沒有吃很辣可以選湘辣口味~

 

12.jpg

 

我覺得把它拿來當沾醬簡直是一絕,加上他們推薦的吃法,加入香蒜粒和蔥花,

光聞到氣味還沒沾我就知道這個一定好吃的,搭配些冷盤小菜,酸酸辣辣實在是太涮嘴了,

辣度滿滿非常過癮,超適合消夜或追劇的時候沾些什麼來吃,完全就是我的菜 

 

13.jpg

 

拿來淋油飯吃也非常加分喔 

 

15.jpg

16.jpg

 

醬方便 - 素素口味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燉羊肉,燉起來香氣十足 

 

13.jpg

 

加上整鍋的蔬菜們當基底,整個湯頭和醬料相輔相成,又香又清甜,

吃完會讓人掛念著什麼時候要再來燉一鍋~ 

 

15.jpg

 

跟我們一樣喜歡吃麵食,或是正在找尋好醬料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醬逗 Soy Story美味無添加的簡單好料理,大小朋友都可以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