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Joy 貝樂宜

店家地址:門市資訊

聯絡電話:02-77309827

官方網站:BackJoy 貝樂宜

官方臉書:BackJoy 貝樂宜

產品連結:美姿救星 黑瑪瑙

讀者優惠:結帳輸入 Shouyadog 可享8折優惠,到2021/04/27止。

 

0.jpg

 

像我跟細菌先生這種需要長期坐在電腦前的工作者,下半身常常因為坐著而產生一些不適,

尤其是我在生完小孩之後,腰再也不像原本的那麼好使,坐姿常常要橋好久才能勉強繼續工作,

上網逛了很多護腰產品,也和一些工作性質差不多的朋友討論後,發現BackJoy 貝樂宜的評價滿不錯的,

到官網選購了許久,最後決定入手這款男女都可以用的美姿救星 黑瑪瑙要來試試看 

 

1.jpg

 

BackJoy 貝樂宜的坐墊和一般大家對坐墊的印象非常不同,不是一片軟綿綿的平鋪墊子,

小細菌一看到還以為是要給他玩的滑草玩具XD

 

2.jpg

 

坐的時候記得要把屁屁填滿整個美姿救星,身體微微向前傾,身體自然放鬆,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姿勢~

 

3.jpg

 

專利弧形設計,可以巧妙地貼合你的屁屁,不會讓你覺得有空杯感或是過於緊繃,

正面這邊是Croslite抗菌防水材質,不小心弄髒清理起來也很便利~

 

4.jpg

 

底部這邊是航太防爆Core Material材質,最高可承受到135公斤喔~

 

5.jpg

 

一開始放上去真的會心存懷疑,因為他整個就不是平的,總覺得坐上去是不是會倒來倒去很不穩,

結果坐上去意外的穩固,除了屁屁被有力的包覆支撐住,腰背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很神奇~

 

6.jpg

 

我自己的肉質是屬於非常鬆散的類型,就是一點肌肉也沒有,可以說是超像麻糬,

屁屁也因為久坐著,承受著身體的重量而呈現炸開的型態,久了馬鞍肉就永遠與你同在,

但是我坐了這個美姿救星兩個多禮拜後,水蜜桃的形狀明顯優化,

有點像是穿了機能型內衣幫忙矯正副乳並定形出漂亮胸型的感覺,水蜜桃的圓周還小了一點點呢~

 

7.jpg

 

美姿救星不只舒緩了我的腰背問題,矯正了我的坐姿,沒想到還有這些意外的收穫 

男女通用的款式,細菌先生坐起來也很貼合,本來彎腰駝背的他,一坐上去姿勢都自然正了起來~

 

8.jpg

 

這個護腰的好東西不只能在辦公室使用,也可以在車上使用喔,

美姿救星上的把手設計,方便大家帶著他到處跑~

不過這個材質雖然很好清洗,但比較怕高溫,所以大家平常使用能避開車內高溫或太陽曝曬的環境會更好。

 

9.jpg

 

不管坐哪裡都舒服 

 

10.jpg

 

打破一般坐墊就是要找軟綿厚墊的款式,美姿救星這種比較硬挺的包覆,意外的深得我心 

跟我們一樣需要久坐,有腰背困擾的朋友,可以到BackJoy 貝樂宜帶個護腰好朋友回家喔~ 

讀者優惠:結帳輸入 Shouyadog 可享8折優惠,到2021/04/27止。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