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宣菓子工坊

服務電話:0989-224264

官方臉書:糖宣菓子工坊(牛軋糖專賣店)

線上購買:好賣家   蝦皮

 

0.jpg

 

從小我就很愛吃牛軋糖,不過小時候吃到的牛軋糖就是充滿咬勁又對牙齒充滿致命"吸"引力的那種,

常常一邊啃一邊想,如果我是老奶奶的話,我的假牙肯定會被黏在上面,

長大後我才知道,原來那種又硬又黏牙的牛軋糖是價位比較便宜的,

品嘗過軟的牛軋糖又不黏牙的美好,就再也回不去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糖宣菓子工坊,就是專賣這種法式牛軋糖的專賣店,

跟我一樣喜歡吃牛軋糖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法式的浪漫滋味 

 

1.jpg

 

被網友們列為辦公室團購名單熱門關鍵字的糖宣菓子工坊,在包裝上也很用心,

較厚磅數質感的夾鏈牛皮立袋,平常陳列在零食櫃中或是沒吃完的保存收納上也很方便,

經典的牛軋糖更是每年年節伴手禮桌面上不可或缺的甜點零食 

 

2.jpg

 

糖宣菓子工坊目前總共推出了草莓牛軋糖、抹茶草莓牛軋糖、原味牛軋糖、巧克力牛軋糖,

鹽之花太妃糖和南棗核桃糕這六款風味可以選購,繽紛質感的配色,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 

 

3.jpg

 

我自己挑選牛軋糖的小秘訣,就是先看他的形狀是否工整,

糖宣菓子工坊這種充滿手作感的不工整,就是美味的關鍵,表示他們咬起來不會硬,

由於他們不會添加任何防腐劑,並且使用純麥芽的關係,所以容易一點高溫就變軟變形,

加上使用美國乳糖來代替砂糖和海藻糖,吃起來甜度適中又不會黏牙~

 

4.jpg

 

我和阿公一樣,其實滿喜歡吃南棗核桃糕的,有機會吃到的時候就會每天來一塊小品一下,

這款以海藻糖和寒天粉為基底的南棗核桃糕,甜度很剛好,咬起來Q彈,

越咬越香的核桃和南棗糕的軟Q形成完美的互補,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5.jpg

 

白色的當然就是最原始的原味牛軋糖~

 

6.jpg

 

款款都是使用紐西蘭奶粉和法國發酵無水奶油製作而成,完全沒有使用奶精喔,

在咀嚼間可以品嘗到自然的淡淡奶香呢~

 

7.jpg

 

其中口感最特別的是這款由鮮奶油、焦糖、鹽之花和夏威夷豆製作而成的鹽之花太妃糖~

 

8.jpg

 

在軟綿的太妃糖之中,可以咬到粒粒飽滿又大顆的夏威夷豆,吃起來非常令人滿足,

尾韻帶來鹽之花的淡淡鹹味,是一款層次很多元又豐富的風味~

 

9.jpg

 

綠色的這款就是抹茶草莓牛軋糖啦 

 

10.jpg

 

其中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就是凍干草莓粒,可以同時品嘗到日式抹茶與草莓的酸甜滋味 

雖然有抹茶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苦澀,非常加分~

 

11.jpg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牛軋糖 

 

12.jpg

 

調溫巧克力帶來的絲滑,和巧克力獨有的濃香,讓人吃第一口就留下深刻印象,

很喜歡一小口一小口的細細品嘗,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就直接從這款下手了吧 

 

13.jpg

 

小細菌最愛的當然就是非常粉紅夢幻的草莓牛軋糖 

 

14.jpg

 

大大塊的凍干草莓粒讓人完全無法抗拒,小細菌直接被收服 

 

15.jpg

 

光看著草莓牛軋糖和抹茶草莓牛軋糖就覺得好療癒 

 

16.jpg

 

款款都可以感受到糖宣菓子工坊用料有多實在,不管從哪一面看料都超多的有沒有 

 

17.jpg

 

精緻的小點心,平常拿來宴客也很有面子呢 

 

18.jpg

 

喜歡吃牛軋糖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糖宣菓子工坊的空氣感牛軋糖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