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GOOD

官方網站:ALLGOOD

官方臉書:Allgood

商品連結:MIT 厚磅質感短Tee

 

0.jpg

 

T-Shirt在台灣是最不可或缺的衣款,一年至少有三季會穿到,是一個搭配性最好,最實穿的款式,

不過看似簡單的一件T,其實他的變化和種類非常豐富,不只材質和版型的組合變化多,

配色和圖案的變化更是成千上萬種,還有各種蕾絲和雪紡等異材質拼接,買都買不完 

雖然T是一個很好入手的單品,但這輩子買下來多多少少都會有踩雷的經驗對吧,

有時候貪小便宜買了,以為自己賺到,但那通常不是版型穿起來肥肉縱橫,就是洗沒幾次就爛了XD

買到太輕薄的T,版型OK的情況下女生穿是很好看,但男生穿起來就不太對勁了,

圖案T的話又很主觀,年輕的時候好像是沒什麼差,現在到這步田地了,要考慮的總是比較多,

而且我覺得,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味道,在我現在這個階段的話,

我認為應該要穿一些比較有質感,能夠適當帶出我們這個階段該有的品味的那種衣服,

就是即便是很休閒的穿個素T,也能夠讓人感覺到,喔他是輕鬆不是隨便,那種高度~

 

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ALLGOOD,他們在今年推出的厚磅質感短Tee,一上架就廣受好評,

高磅數的精梳棉材質,使用和NIKE、ADIDAS等大品牌都是同級工廠喔,

這一系列目前推出了五種顏色,要不是因為細菌先生的膚色偏深,我就把奶茶也一起包色了 

我跟你說,這收到真的會驚嘆耶,第一次摸到這麼有厚度的T,而且質感是好的 

版型也非常優秀,穿起來有挺度又不會變ㄎㄨㄞˇ,對於像細菌先生這種懶得梳妝打扮的男生來說,

這樣簡單一件就可以輕鬆出門,也不用再另外內搭來解決激凸的問題,非常方便~

 

2.jpg

 

在春秋與夏天交接,總是會有那種穿長袖太熱,光穿著短袖又有點太冷的時候,

這時候就可以在裡面多搭一件背心,做多層次的穿搭~

 

3.jpg

 

裡面要搭條紋、滿版小圖案,或是像這樣素搭素都OK,因為他只會露出下面一小段,不用擔心會太花俏。

 

4.jpg

5.jpg

 

背心也一樣有很多變化,除了有不同的配色圖案和花紋,在布料的紋路上有比較平面的,也有坑條的,

想要更有造型感一點,也可以選擇不規則下擺、開叉設計,或是像這款帶有布標的小點綴,

都是很不錯的搭配單品喔,搭起來的效果也都很不一樣,感覺好像換了很多件衣服~

 

6.jpg

 

最好搭的白T應該人手都至少有一件吧,不管是單穿,還是要搭個西裝外套、牛仔外套都很好用~

 

7.jpg

 

尤其是夏天會給人更加清爽的感覺,不敢穿全白T的男生,就可以像這樣搭配,露出一些不會太多~

 

8.jpg

 

隨興又有層次的感覺~

 

9.jpg

 

像這樣在外套開岔處露出超好看 

 

10.jpg

 

領口的部分有加厚的螺紋防守,穿起來更有彈性空間,不會緊勒~

 

11.jpg

 

其中我最推薦大家一定要帶的就是這個霧藍灰,他的顏色雖然淡淡的卻非常有氣質,

一上身就是有種高級的感覺,搭上小珍珠吊牌項鍊的瞬間,讓人眼睛都亮了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12.jpg

 

拿細菌先生的M號來穿也非常好看,一點也不會因為它的厚度而過於膨脹~

 

13.jpg

 

硬挺的布料非常修飾手臂,個子跟我一樣比較小也可以嘗試反摺袖子~

 

14.jpg

 

可以蓋到屁股的長度非常討喜,前面可以稍微像這樣側邊抓扎一下,

整體視覺效果就會很有層次感,小個子也不會失去比例~

這件我覺得不要扎下面搭長裙,再用個腰帶繫起來也會非常美,可休閒可正裝的感覺 

 

15.jpg

 

結果這個霧藍灰我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這件就被我攔截走了XDDDD

這麼好穿又有型的T-Shirt台灣就有,不必追求外國品牌,很推薦大家到ALLGOOD選購喔 

貼心提醒,比較好的衣服記得都要裝洗衣袋再洗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