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cream薇霓肌本

服務專線:02-85021696

官方網站:vaniPLUS - Vanicream薇霓肌本官方旗艦店

官方臉書:Vanicream薇霓肌本-全球最多皮膚科醫師實證 專業有效保養品牌

官方youtube:VANICREAM薇霓肌本

官方Line@:VANICREAM

 

0.jpg

 

很抱歉文章一開頭就要給大家看可能會令人感到不舒服的照片,

這陣子我們家的肌膚出現了一些危機,我想原因主要有幾個,

第一個是我們今年從桃園搬回基隆,一直都住電梯大樓的我們這次回到了幾十年的老房子居住,

水源環境的不同,老房子水塔也已經十年以上沒有清理,更別說水管內藏的汙垢等,

第二個是台灣夏天實在太濕熱,溫度過高又沒有開冷氣,我的身體真的無法負荷,

甚至會開始氣喘無法呼吸,皮膚上更會出現一些濕疹,夏天對我來說就是個災難 

第三個就是洗衣機至少已經十歲以上,衣服總是越洗越髒,但是又沒有預算更新~

 

14.jpg

 

看看我的脖子有奇怪的紅色癢癢,小細菌則是腰部長了許多包包。

我的工作又是需要一直坐在電腦前,和椅子緊緊相依的結果就是汗疹大爆發 

 

13.jpg

 

雖然有去看醫生,也有擦醫生給的藥膏,不過在汗疹期間洗澡,如果用錯清潔產品,反而會變嚴重,

原本在用的沐浴乳我覺得清潔力好像太強,洗完容易覺得乾癢,汗疹期間使用,在患處更是有種灼燒感,

本來看起來好像快好了,結果一洗完好像少了一層皮,變得紅通通的,非常不舒服,

睡覺也要小心翼翼的,深怕碰到傷口,加上小細菌也容易在身上出現小腫包,

馬上和媽媽友們求推薦,尋找比較溫和、敏感肌、嬰幼兒都可以使用的清潔用品,

想說先從洗澡、洗臉入手,解決我汗疹洗澡的痛苦,順便要來把家裡的清潔用品都更新一輪~

 

1.jpg

 

經過許多媽媽友們的推薦,還有上網看一些網友們的分享,

這次入手的是由美國百年梅約醫院為後盾,在網路上幾乎無負評的Vanicream薇霓肌本 

在他們粉絲頁諮詢了許多我和小朋友的肌膚問題,他們也都很親切又仔細的回答,不會亂推銷,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最後決定入手了這幾款回來先用用看~

而且他們有在醫療院所專賣,使用起來更安心,

除了原定想換的沐浴產品,乳液和洗面乳也一起換了 

 

1629113176876.jpg

 

官網上可以看到他們不只有美國皮膚科醫師協會認證、母嬰友善認證和美國環境衛生組織認證,

最重要的是還有美國濕疹協會認證,這對於汗疹大爆發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大救星,

而且大小人再也不用分門別類大大小小罐一堆,每一瓶都可以大小通吃,是呵護一家人肌膚最棒的守護者 

擁有美國一百多年歷史的梅約醫學中心研發歷史為背景的保養品,用起來感覺有一群皮膚科醫師在家坐鎮~

 

2.jpg

 

收到包裹很驚喜,緩衝材質是天然玉米澱粉做成的,可以餵魚、當植物肥料,

用水沖一沖就溶化了,非常環保,從一個小地方都就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3.jpg

 

我們先從洗臉開始介紹起吧,我自己是油性偏混合的肌膚,選擇的是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透明的清爽質地,洗起來很舒服,如果你跟我一樣一直以來使用的是那種香香的洗面乳,

剛開始用會覺得不太習慣他的味道~

 

4.jpg

 

本來一開始看到他是這種透明的質地,心想會不會沒什麼清潔力,

結果洗完意外的乾淨耶,可是心裡也不免有點小擔心,因為以往也用過不少油性肌膚的洗面乳,

洗完乾淨歸乾淨,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大出油,但薇霓肌本這罐胺基酸調理潔膚露非常不一樣,

洗了幾次之後,可以感覺到臉部的毛細孔得到深層清潔,不過又不會讓皮膚的保濕度和水份流失,

洗完只有滿臉的潔淨舒爽感,而不是過度清潔的帶來的緊繃。

 

5.jpg

 

可能是我臉皮比較薄,以前我使用的洗面乳搓完如果沒有馬上洗掉,

肌膚就會開始覺得刺刺的,我不確定是不是香料的關係,

胺基酸調理潔膚露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用量也滿省的,是我的菜~

相較之下,原本的洗面乳感覺就只是做表面清潔,每隔一段時間還要做一下去角質,

換了這款洗臉之後,本來要來例行的去角質,結果發現根本沒什麼角質可以去,好驚喜喔 

 

27.jpg

 

早晚洗完臉之後,趁臉和手還濕潤著,我就會擠點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擦臉,

像這樣擠一點在手心稍微抹開,利用手的溫度邊按摩邊讓肌膚吸收,就可以輕鬆為肌膚補水不油膩~

其實像我們這種油性肌膚,要擦乳液的話真的要慎選,不然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冒痘痘,

這款乳液擦起來很清爽,擦完真的超級不油不黏,徹底擺脫油肌人對乳液保養品的深層恐懼,

和以往對乳液擦起來會覺得厚重悶塞,甚至大爆痘的使用經驗完全不同。

 

26.jpg

 

無油安膚清爽乳液因為使用感不油,我一度懷疑保濕度到底好不好,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

你也知道我們這種電腦工作者,工作起來沒日沒夜,臉色很容易臘黃,

補水工作如果沒做好的話,原本痘疤的凹洞又會更加明顯,整個就是一個慘字,

但用了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以後,雖然他不像醫美那麼神奇的可以把臉整個變嬰兒肌,

可是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臉部肌膚的保水度是很好的,質感是澎的不是枯萎的,

痘疤凹洞也因為肌膚是滋潤飽滿的,變的沒有那麼明顯,加上保水度夠,氣色明亮,

即使熬夜,也可以整個人看上去就是有青春、有生命力的感覺~

 

6.jpg

 

晚上洗完澡,我除了會擦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還會再多擦這個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

我是輕輕薄擦一層上去,如果皮膚比較油的朋友可以擦在眼周或是比較乾燥的部位加強就好,

也可以依照季節和個人皮膚的狀況,與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混合使用~

讓超高濃度的維他命E在夜晚加強修護肌膚,油性肌膚的人真的很害怕擦太多層保養品在臉上,

可是我跟你說,他們家的保養品都很神奇,疊擦上去不會脫屑,也不會造成肌膚油膩無法呼吸,

有的保養品擦了隔天總是會大出油,他們家的我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反而改善了我的出油狀況 

 

7.jpg

 

最後一道我就會像這樣輕點在臉上,再輕輕的均勻抹開,

持續使用,隔天早上起床臉色真的變的亮白了起來,

肌膚一亮,一些暗沉和皺紋也變的不明顯了,

皮膚一好,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照鏡子呢 

 

8.jpg

 

最後要來進行洗澡的部分啦~

 

12.jpg

 

洗澡的部分我準備了天然燕麥潔膚慕斯胺基酸保濕乳霜皂要來使用, 

還有很適合我們目前肌膚狀況的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 

 

15.jpg

 

添加25%乳霜成分的胺基酸保濕乳霜皂,清潔同時保濕,

對於我正處於不正常狀態的肌膚來說,洗起來一點也不會添加額外的刺激,

又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洗起來不會像一般肥皂緊繃乾澀~

 

16.jpg

 

氣味和胺基酸調理潔膚露是一樣的,剛開始使用會覺得不太習慣,

整體洗起來很清爽,好沖洗不殘留,潔淨效果一樣很優秀,

洗淨不洗乾,不會過度清潔,所以對我汗疹的肌膚,不會有刺痛不舒服的感覺,

完全可以體會醫學中心研發的保養品,完全不是要討好消費者的嗅覺,而是要討好妳的肌膚本身。

 

17.jpg

 

泡泡很輕薄,輕輕一抹就可以洗很大範圍,

對於一些容易脫皮的地方,使用一陣子之後再也沒有出現脫皮了,

身體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細滑的觸感,直接和乾乾粗粗的膚質說掰掰 

 

18.jpg

 

肥皂對於六歲的小細菌要自己洗澡來說太不便利,特地準備了天然燕麥潔膚慕斯要來給他使用~

 

19.jpg

 

有些沐浴乳或洗髮精過多的泡泡,除了不容易沖洗以外,也會令人擔心裡面的發泡劑是不是太多,

天然燕麥潔膚慕斯的泡泡是來自於德國的專利壓頭所產生出來的物理性泡泡,

輕輕一壓就能擠出很多細緻又綿密的泡泡,可以安心的讓小細菌自己邊玩邊洗澡 

洗完之後再依照小朋友的膚況進行後續的日常保養就可以了,

小朋友如果有異位的話,皮膚會特別乾,建議搭配乳霜,

沒有特別乾燥或脫皮的一般肌膚,就可以選擇乳液來搭配~

 

20.jpg

 

可以溫和洗淨同時去角質,非常方便,兩款我都有用,效果一樣好,

對於不喜歡沐浴乳洗完會滑滑的,感覺很像沒洗乾淨的朋友,

很適合使用這兩款,洗完非常潔淨又不緊繃,洗一次就會愛上 

 

21.jpg

 

而且Vanicream薇霓肌本的產品都沒有添加色素、香料、酒精、強力去脂劑等15大無添加,

單純的成分用起來更安心,像我們目前肌膚都在不穩定的狀態中,

有了薇霓肌本保養品呵護我們一家三口,一年四季都可以輕鬆擁有好膚狀~

 

22.jpg

 

Vanicream薇霓肌本官網上購買的產品上都有仔細的中文標、製造及有效期限,

還有很特別可以辨識真偽的QR扣,不用擔心買到成份比例和亞洲版不同的美國爆痘版水貨,

或是來路不明的仿冒品 

像我腿部汗疹的膚況就很適合打開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來使用~

 

23.jpg

 

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全身和臉部都可以用,質地一樣是很清爽的乳白~

輕輕一抹就瞬間吸收,肌膚還是一樣透氣會呼吸 

保水度提升57%,像一些容易脫雪花的地方,或是因為做家事、氣候造成的乾裂,都很適合使用喔。

 

24.jpg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保養品是日常保養用,皮膚有任何問題請盡快就醫喔~

我這次去看了醫生,是先專心的使用醫生給的藥膏,等傷口好的差不多之後才開始切換到日常乳液保養,

因為醫生給的藥膏是讓傷口好為主,後面的顏色沉澱、傷口的肌膚質感復原等並沒有包括在內,

所以後續的日常保養還是很重要的,以免皮膚就這麼黑一塊在那,

雖然自己平常是看不到,但是穿短褲也不好看,除非你後面是要接醫美的雷射療程。

 

14.jpg

 

修復完的腿和使用一陣子後的肌膚,狀況感覺很美賣 

 

25.jpg

 

沒想到Vanicream薇霓肌本的產品都這麼好用,下次要再來補其他款來用用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