แม่ศรีบัว

官方網站:แม่ศรีบัว

官方臉書:แม่ศรีบัว

 

0.jpg

 

跟我一樣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也都難逃泰式料理的魅力,

不過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享受美食不再那麼無拘無束,紛紛改為自煮居多,

想要在家也能輕鬆端出泰式風味料理,香料絕對是一大重點靈魂 

我自己就滿喜歡แม่ศรีบัวMAE SRI BUA辣椒醬,平常備幾罐在家,想用就有很方便~

 

1.jpg

 

MAE SRI BUA辣椒醬口味眾多,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挑選,

我自己則是帶了蝦頭辣椒醬、冬陰功蘑菇辣椒醬和鯛魚辣椒醬來日常料理應用 

 

2.jpg

 

可愛的易開罐設計,還附有蓋子,保存起來很方便,款款都沒有添加味精和防腐劑,

只有使用喜馬拉雅鹽、米糠油、椰子油、甜菊糖和一些天然食材製作而成,

泰國原裝進口,低鈉的設計更健康,美味不減半 

 

3.jpg

 

平常也可以當小點心直接食用,酥酥脆脆的香辣滋味,真的很涮嘴 

 

4.jpg

 

以鮮脆的蝦頭為主的蝦頭辣椒醬,配上辛辣的乾辣椒,咬起來很過癮,

紅蔥還有蒜頭提味,不管你要拌飯拌麵還是炒菜都很對味~

 

5.jpg

 

平常吃沙拉或是夏威夷拌飯也可以來一點,鹹香入口,打開美味的開關~ 

 

6.jpg

 

以檸檬及炸金針菇為主軸的冬陰功蘑菇辣椒醬,我則是把它拿來搭配牛排食用~

 

7.jpg

8.jpg

 

在最後擺盤的時候,取代蒜片的位置點綴,不過他的風味和蒜片當然是完全不同啦~

 

9.jpg

10.jpg

 

冬陰功蘑菇辣椒醬搭配蔬食真的好好吃喔,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好喜歡這種一小條一小條辣辣的酥脆,應該是裡面我最偏愛的口味了~

 

11.jpg

 

做成小蓋飯的感覺也很讚 

 

12.jpg

 

牛排吃到後面想轉換一下口味,也可以夾點一起入口,清新的辛辣感也很解膩呢 

 

13.jpg

 

以鯛魚為主的鯛魚辣椒醬,在我香煎鯛魚排的時候就拿來當香料點綴了~

 

14.jpg

 

配上喜歡的香料調味,撒上蔥花,美味的泰式風味鯛魚排輕鬆完成,下飯的好朋友 

 

15.jpg

 

之前有吃過其他牌子的泰式辣醬,硬的很難咬,MAE SRI BUA辣椒醬完全可以當零食小吃,非常加分,

入菜也很好融入,不過覺得香料是香料,和餐點格格不入的感覺,罐子裡的也不容易結塊反黑,

隨手來一點就能將你的餐點帶向泰國的風味,喜歡這一味的朋友很推薦你們到帶แม่ศรีบัว幾罐回家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