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產品連結:THOMSON 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 TM-SAV52D-A

 

0.jpg

 

從前陣子陸陸續續的線上上班上課,再到現在孩子們最期待的暑假,

大家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家裡也就更容易髒亂,尤其是有小細菌這個年紀的小男孩,

吃個餅乾蹦蹦跳,在地上滾來滾去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三不五時還要來掐豆一下飲料水杯的,

本來沒有這麼忙,小朋友一在家就忙得不得了,真的整天打掃就飽了 

如果你還在用掃把和拖把打掃,覺得每天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很麻煩的話,

很推薦你可以入手這組THOMSON 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 TM-SAV52D-A來用用看喔~

 

1.jpg

 

THOMSON 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這台主打吸地拖地一機搞定,

小朋友吃東西的食物屑,掐豆的各種液體,都可以隨手清理乾淨,非常省時又方便 

而且他的2200mAh安全高效鋰電池有兩顆可以替換,大房子也不用擔心清到一半後繼無力~

 

2.jpg

 

買旗艦組的優點就是裡面的配件多,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3.jpg


THOMSON 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有 normal/turbo/max 三種吸力模式,可以依照需求來切換使用~

 

4.jpg

 

整體是這種金屬感的配色,摸起來質感也很好~ 

 

5.jpg

 

像我跟小細菌都是屬於比較敏感的人類,這時候這個專業UV殺菌床墊塵螨吸頭就非常重要 

他除了可以帶來每分鐘3300下的高速拍打,還有UVC紫外光殺菌除螨,

而且他很聰明,只有在吸頭完全貼合地板的時候才會放出紫外光,不用擔心會危害人體,可以安心使用~

 

6.jpg

 

小細菌蹦蹦跳跳最容易揚起灰塵的地毯一定要經常吸吸~

 

7.jpg

 

還有各種坐墊,家裡有沙發和抱枕的也要吸一吸,那個每天坐在那吃東西都不知道累積了多少髒東西 

 

8.jpg

 

每天睡覺的床和枕頭也可以吸吸喔~

 

9.jpg

 

這個長扁吸也是我很常用的吸頭,除了拿來吸家裡的一些死角,

平常吸小細菌掉落的食物渣非常好用,隨手清掉,不容易長有的沒的蟲或發臭~

 

10.jpg

 

寬扁吸的話我比較常用在比較大規模的居家打掃,可能兩個禮拜一次之類的,

很適合拿來使用在一些需要邊刷起髒東西邊吸的地方~

清紗窗的話應該也會很好使,不過我家沒有。

 

12-1.jpg

 

像是高處的窗簾邊上容易有蜘蛛網,百葉窗或是冷氣,都很好用 

 

12.jpg

 

坐墊上的凹槽處充滿食物渣也可以使用~

 

13.jpg

 

日常大面積打掃地板的話,這個電動地刷就是你最好的幫手,

柔軟的刷毛,使用起來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傷地板,滾筒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呢 

 

14.jpg

 

像小細菌把飯粒吃的桌下都是,這燈一照全部無所遁形~

 

15.jpg

 

而且他還有不纏毛免截斷的設計,再也不用清卡死在關節處的長髮了,真是可喜可賀 

 

16.jpg

 

如果你是要吸拖一起的話,就換上這個電動拖地吸頭,先吸再拖的設計,清起來乾淨溜溜 

 

17.jpg

 

附有水杯可以倒水進去這個120ml大水箱~

 

18.jpg

 

小拖布總共有4塊可以替換~

 

19.jpg

 

平常要拖地或是小細菌掐豆了飲料,馬上拿來拖一拖,輕鬆解決~ 

 

20.jpg

 

看他兩塊布在那轉轉轉,有一種打蠟的感覺 

雖然說這種有拖地功能的吸塵器不多,但也不少,我有用過那種會漏水的,邊拖邊漏越拖越濕,

不然就是那種出水趕不上你乾的速度,拖沒幾下後面變成乾布在拖,感覺更麻煩,

THOMSON 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則是拿捏得恰到好處,

而且這個拖布基本上水沖一沖就乾淨了,沒有沾黏問題,很好清洗,我喜歡~

 

21.jpg

 

五重過濾設計,加上高效HEPA濾網,可以過濾99%以上的灰塵喔~

看看今天把整間屋子打掃完的戰利品,是不是超厲害的,

可以看到有不同類型的髒東西呢,跟擠粉刺的成就感有得比 

 

23.jpg

 

倒垃圾也很簡單,壓一下就開開,完全不會弄髒手 

 

24.jpg

 

而且裡面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可以拆洗的,幾乎零耗材,等陰乾就可以重複使用,省錢又環保 

 

22.jpg

 

用完可以像這樣把比較常用的配件一起放在架上收納,不用整組拆來拆去,配色和造型擺著也好看。

整組使用下來我滿滿意的,雖然重量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我來說有那麼一點點重,

但是不卡頭毛和他一顆電池可以使用很久的優點還是讓我不得不稱讚他 

像我平常只打掃房間來說,一顆電池大約可以用2-3個禮拜,喜歡 

正在考慮要入手手持吸塵器的朋友可以參考THOMSON 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 TM-SAV52D-A看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