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工業現萃茶飲-新市南科店

景點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聯絡電話:06-589-2889

營業時間:每日 09:00~22:00

官方臉書:茶工業現萃茶飲-新市南科店

 

0.png

 

這次兩天一夜的台南行,回程順道到新市拜訪朋友,離開前到附近逛逛。

原本在車上就對經過的一間黑色為主,充滿著乾燥花的店,印象深刻,即便只有經過那短短幾秒鐘,

沒想到逛著逛著就發現他了XDDD 原來他開在這裡,而且是一間飲料店!!

 

1.png

 

和平常的手搖茶飲店的風格完全不同,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XD

 

2.png

3.png

 

因為太美了就忍不住一直拍XDDDD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小細菌一直盯著的是櫃臺上那輛車子XD

 

9.png

11.png

 

從這裡可以看到大家做茶飲的過程~

 

10.png

 

小細菌一直想過去拿車子XD

 

12.png

 

在櫃檯選了很久,原本想說買花茶是不是拍照會比較美,結果我錯了,花茶的杯子完全看不到裡面XD

早知道應該問哪一款飲料拍照比較美的  而且他沒問我飲料尺寸我以為都會是大杯的說。

 

13.png

 

細菌先生買的是芒果氣泡飲大杯,45元,

我的是癡情玫瑰花,中杯,45元。

 

14.png

 

芒果氣泡飲裡面有不少芒果果肉,他裡面有多放了一片檸檬,所以放越久喝會越酸~

 

15.png

 

玫瑰就是喝起來很像在喝精油囉~ XD 其實還不錯啦。

我原本是想點薰衣草的,但店員跟我推薦玫瑰我就改點玫瑰了XD

回到家上網查發現他們只有在南部有連鎖,所以我是喝不到了哭哭,

下次有緣碰到再去喝喝其他款飲料吧~ 下次我一定要點美美的飲料來拍X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魯肉濱爌肉豬腳飯:【小吃】二訪 魯肉濱 爌肉‧豬腳大王 in彰化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