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村屋

門市資訊:分店介紹

服務電話:02-2299-6699

平均價位:280 ~ 1200

官方網站:橘村屋: 彌月蛋糕,彌月禮盒

官方臉書: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

 

0.png

 

今天和抽抽約吃飯,沒想到吃飽飯後抽抽竟然拿了一袋東西給我,是蛋糕!!!! 

超開心的~ 我最愛吃甜點了XDDDD

 

1.png

 

視覺設計的很日式簡約~

 

2.png

 

滿心歡喜地打開~ 裡面超美的啦  真是令人感動啊~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已經幫你把蛋糕都切好了,只要美美的擺上桌就行,

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把蛋糕切壞,壞了吃下午茶的好心情XD

 

3.png

 

而且他的內盒還設計了小提把可以把蛋糕拿出來,好可愛喔~ 

 

5.png

 

餐具藏在蛋糕下面~

 

4.png

 

閃閃動人的草莓們~ 

 

6.png

 

馬上拿兩塊出來和小細菌一起下午茶XD

 

7.png

 

看看這個草莓塔超讚的,真材實料剖面完全看的見  一層一層的超美~

我本來擔心草莓會不會很酸,因為我怕酸,結果吃下去不會酸耶 

橘村屋特製餅皮,經過費時的二次性烘烤,讓水份完全揮發,只留下天然奶油香氣,

吃起來鬆鬆軟軟,入口即化,整個搭起來實在太好吃啦~

 

8.png

 

塔邊的點綴精緻的像項鍊一樣,讓整個草莓塔在視覺上又提升了一個層次,

吃起來也多了一種口感,整體的口味不會甜膩,沒兩下就被我吃光光了。

 

9.png

 

我本來以為這個是布朗尼之類的,仔細看名字原來他叫73%巧克力XD

 

10.png

 

原本想說看他的外型,吃起來可能是像布朗尼那種札實濕潤的口感吧,

結果不是耶!!! 一吃進去就消失了  然後巧克力的味道就在嘴裡散開來了!!!

這是什麼神奇的蛋糕啊XDDDDD 完全沒有吃的感覺XDDD 太妙了XDDD

這神奇的無感進食,讓我又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光了XD

味道不會苦,也不會太濃或太甜膩,他就是拿捏得這麼恰到好處  真的很棒。

 

11.png

 

感謝抽抽送的蛋糕禮盒  這兩款我都好喜歡喔,都好好吃~

他們家的蛋糕是種吃了會讓人驚豔不已的美味,讓我想去買他們家其他產品來吃了。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