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are 歐克威爾

服務專線:0800-779229

官方網站:oh care 歐克威爾

官方臉書:oh care 歐克威爾

商品連結:兒童口腔三部曲

 

0.jpg

 

在我還小的時候,父母對我的牙齒並不關心,導致我很小後面的牙齒就蛀出黑洞,還補了醜醜的牙,

同樣的事情我不希望發生在小細菌身上,所以他還小我就對於他的牙齒保健很注重,

比較懂事能聊天的階段,我就給他看了我後面醜醜的牙,告訴他牙齒保健的重要性,

只有每天乖乖的刷牙,才不會變成像媽媽的牙齒這樣喔,

之後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想看一下我的牙齒,要我再跟他說一遍為什麼牙齒會變成這樣,

我想他是想確認每天做這些刷牙的工作是有目的的,不是只是媽媽規定要這樣做,但為什麼不知道。

這也是我自己教導小孩希望的方向,花點時間好好和孩子說明,一開始只理解一點點也沒關係,

然後隨著時間他會一直重複問,我也願意和他談的更多,他也能擁有更多的思考空間,

可以好好的理解每件事情都是有前因後果,而不只是單純的因為爸爸媽媽說。

 

1.jpg

 

這陣子小細菌的牙膏快用完,剛好滑到oh care 歐克威爾正在周年慶,

馬上入手了一組週年慶限定的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要來給小細菌玩 

可愛的手提禮盒設計,拿來送給有小孩的朋友也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2.jpg

 

和遊戲與繪本的感覺做結合的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非常適合和排斥刷牙的小朋友可以一起來玩玩看~

 

3.jpg

 

裡面有好人隊和壞人隊的角色設定,還有任務卡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執行任務~

 

4.jpg

 

黃色的這隻就是P113大精靈啦,他代表全球獨家專利的P113⁺抗菌胜肽 

這個源於人體口腔的抗菌胜肽,可以對抗細菌超過40種的常見細菌喔~

 

5.jpg

 

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裡面除了有兒童漱口水、兒童牙膏和兒童口腔噴霧劑,

還有可愛的小貼紙可以搭配一起完成任務,清新的水果口味,小朋友很難會不喜歡呢~

 

6.jpg

 

趕快跟著P113大精靈一起對抗搗蛋菌吧 

 

7.jpg

 

每天簡單三步驟,輕鬆維持小朋友的牙齒健康 

 

8.jpg

 

凝膠質地的草莓風味,溫和不嗆辣,小細菌一刷就愛上,

另外也有含氟的葡萄口味可以選購~

 

9.jpg

 

刷完牙之後,就可以來漱口囉~

 

10.jpg

 

草莓口味的oh care 兒童漱口水一打開就超香,聞起來很好吃XD

 

1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次大約一個瓶蓋的量就足夠,只要含在口中一分鐘再漱口吐掉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使用清水漱口,如果漱完一個小時內沒有再吃東西的話效果會更好~

 

12.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兒童口腔噴霧來做最後的防護,只要在口腔中噴個兩三下就可以有效加強防護,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平常出去遠足或野餐不方便刷牙漱口,就可以帶上他來使用~

 

13.jpg

 

搭配促咪的任務卡和小朋友一起解任務,把刷牙變成一個有趣的親子遊戲 

 

14.jpg

 

每天完成一個任務就可以選擇一個地方來上色和貼貼紙,

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期待看看30天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15.jpg

 

oh care 歐克威爾的口腔系列全產品都沒有酒精、防腐劑和一些殺菌的刺激物質,

只有溫和又有效的P113⁺抗菌胜肽,大人也有大人的系列產品可以一起帶,

各位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可以趁這波周年慶入口一盒兒童口腔互動遊戲組來和小朋友一起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