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炸脆皮大雞排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17巷8弄12之3號

聯絡電話:0936-063-181

營業時間:每日 13:00~24:00  周二公休

平均價位:20-60

官方臉書:五分埔廟街脆皮大雞排

 

0.png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跟母親大人還有阿君來逛五分埔,上一次來逛已經是幾年前細菌先生帶我來的了XD

逛到一半母親大人就一直說要帶我們去買超好吃的雞排,但是逛街拿著雞排很不方便,

放著又會爛掉不好吃,最後我們決定逛完要回家前再去買。

 

1.png

 

這家店在俗稱的廟街最盡頭,靠近萊爾富那個大馬路旁就是了。

 

2.png

 

這一條都是賣吃的,好香~讓人肚子好餓。

每一個看起來好好吃,每個都想點啦XD

 

3.png

 

這攤看起來很乾淨,菜單也都清清楚楚,

上面也都有已經炸好的可以看,防止你不知道他本人長什麼樣子XD

 

我們這次沒有貪心點很多,因為是母親大人請客,所以我們只點了兩份雞排跟一份地瓜條。

 

4.png

 

看到他是用黃地瓜有點小失望,因為印象中黃地瓜比較多纖維,不過這攤得吃起來還好不會很多,

尺寸也算大塊,滿甜的,外面有裹薄薄的一層麵粉皮,很酥。

 

5.png

 

接著是雞排同學 

 

6.png

 

我的有加辣所以紅紅的,這個雞排真是超好吃Der~ 是我目前吃過的雞排冠軍 

之前有寫過懶人雞排,本來他們家的厚切雞排是我心目中的冠軍,現在要換人戴了 

口味跟分量這兩間不相上下,都非常好吃,分量十足。

廟街雞排贏的點在於,麵粉皮比較薄又酥脆,薄到你咬下去感受到這個麵粉皮的酥脆之後,

他好像就消失,化在其中了,非常厲害,然後一般雞排攤都會推行不剪雞排要保留肉汁,

但是廟街雞排就更天才了,他不只剪,還剪的比一般雞排攤剪的還小塊,

而且剪的這個尺寸剛好可以讓你一口吃,不像一般剪的雞排還是要拿著啃,

所以肉汁呢? 我跟你說,他的肉汁比一般雞排都要多汁,真的。

然後所有的這一切,配上肉汁再配上這個辣粉,真是人間美味。

 

7.png

 

拿著這麼好吃的炸物,我們馬上到旁邊的公園去大快朵頤啦~

小細菌吃的超開心~ 我也吃的超開心,感謝母親大人讓我品嘗到這麼美味的雞排~

 

8.png

 

有點後悔沒有買三角骨XD 其他的也都好想吃喔~ 可惜他不是開在我家附近,不然我一定常常來買。

而且跟懶人雞排一份要70元比起來,這個一份60元簡直大勝啊~~~~~

有到五分埔逛街的朋友,別忘記來這裡買個肉吃,不吃會後悔~看到照片又好想吃了喔><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S.K牛奶味/巧克力味曲奇:【餅乾零食】精緻小餅乾 S.K 牛奶味 / 巧克力味曲奇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