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青島東路6-2號

聯絡電話:02-3393-8953

營業時間:每日 11:00–14:30, 17:00–20:00  周日公休

平均價位:10 - 220

用餐時間:無限制

用餐人數:2大人1小孩

官方臉書:雙月食品社

 

0.png

 

人家都說生完小孩、做完月子,體質和吃東西的口味都會改變,

我生完小孩之後變得滿喜歡喝雞湯的,也常常自己煮雞湯,尤其是冬天熱熱的煮一鍋真的很讚。

前陣子在美食網亂逛的時候,剛好逛到這家雞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好評連連~

看到大家的食記照片都這麼驚人,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決定也要來參一腳看看有多美味XD

 

1.png

 

身為小吃貨的我,可是有先做好功課的  

知道他們不接受訂位,時常客滿以外,限量的油飯更是常常太晚就吃不到了!!!

所以這天我們一家三口趕在一開店11點左右就給他殺過來啦XDDDD

都特地要過來吃了,我可不想錯過什麼啊~

店面感覺滿溫暖的,不過可惜沒有做無障礙,有推車的朋友就不太方便了點。

 

2.png

 

門口還有菜單可以先看喔~ 

 

3.png

4.png

 

剛開店就已經有幾組客人到了,大家都在比早的XD

店內空間小而美,感覺滿溫暖的,我喜歡這個氣氛~

 

5.png

6.png

 

來這裡用餐別忘了點些滷味小菜來吃吃~

這裡的小菜跟一般麵攤的可不同,是用中藥滷的喔~

價格也都不貴,很想每個都來一下XDDDDD

 

7.png

 

溫馨的小餐館裡,沒想到還有一點工業風元素點綴著XD

 

8.png

 

我們今天的座位在靠窗桌,好喜歡這個位置喔,拍起來好美~ 

 

9.png

 

等沒多久餐點就全部到齊了,手腳超迅速!!!

 

10.png

 

看到滿滿的一桌好料心情就很好XD

 

11.png

 

↓ 雙月油飯,35元。

 

12.png

 

這個限量的招牌怎麼可能錯過呢XD 一碗圓圓的形狀好可愛XD 吃起來很香~

香菇切成長條狀而不是細碎的,吃起來更有口感,米飯的部分偏軟但卻又不會糊,

這樣的軟硬度讓老人小孩也可以吃的無負擔、好消化,很貼心 

 

13.png

 

↓ 滷肉飯,35元。

 

14.png

 

瞧瞧這滷的透亮的肥肥小碎丁,讓人扒飯一口接一口!!

 

15.png

 

挖了些白飯給小細菌吃~

 

16.png

 

瞧他開心的XDDDD

 

17.png

 

↓ 中藥滷味小菜自選拼盤。

 

18.png

 

我點了甜不辣、豬血糕、豆干、豆皮~本來還有點豬耳朵,但他們漏了,

不過也好啦,因為我們後來吃到最後超飽,還打包了XD

他們家的滷味我覺得很合我胃口,雖然說是中藥滷的不過中藥味不會很明顯,

但又不是一般麵攤只有醬油鹹味的那種,我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

美味度有,口感也有,只有豆干稍嫌比較沒味道一點,不過整體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19.png

 

↓ 紅燒虱目魚皮,80元。

 

20.png

 

魚皮帶點魚肉,一次整片塞進嘴裡好滿足~ 超下飯的 

燒得恰到好處,就算單吃也不會死鹹。

 

21.png

 

↓ 乾蚵,120元。

 

22.png

 

真不愧是東石直送的鮮蚵,看看這個飽滿度  嘖嘖嘖。

細菌先生看到這一盤馬上說,這個應該很貴吧,我說,這個才120元而已啊,

細菌先生驚呼~ 也太便宜了吧!!!!

 

23.png

 

這個真是好吃啊~ 一顆一顆的送進嘴裡了XD

話說我以前完全不敢吃呢,跟細菌先生在一起之後才開始吃的XD

 

24.png

 

↓ 何首烏雞湯,200元。

 

25.png

 

光是這一碗我們來這一趟就很值得了  湯和用料完全就是給好給滿,一不小心就要溢出來啦~

而且他們家的雞湯,雞肉都是用溫體仿土雞大踢腿肉喔~ 沒有用雞胸肉,一碗湯裡面就好幾大塊!!!

咬起來真的很過癮啊~ 肉質扎實Q彈,充滿藥材淡淡的香氣,一邊吃肉一邊喝湯,超享受的~

裡面除了有許多高麗菜,還有吃到紅棗、枸杞和龍眼肉呢。

雖然湯的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是喝起來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喔,而是很清香的甘甜 

 

26.png

 

↓ 蛤蠣燉雞湯,150元。

 

27.png

 

他們家的跟我平常煮的不同,我自己煮是偏愛多加薏仁XD

他們則是有放了點九層塔提味,感覺味道更有亮點,

連細菌先生都忍不住默默地把這碗搬到面前喝光XD

 

28.png

 

↓ 左邊是檸檬愛玉,右邊是冬瓜愛玉,一杯35元。

 

29.png

 

我們也有點一杯給小細菌喝,他喝的超開心XDDDDD

這個愛玉真的很好喝耶,因為我怕酸,檸檬愛玉對我來說太酸了XD

冬瓜愛玉比較適合我XD 要不是吃太飽了,真的很想再來一杯啊~

 

30.png

 

我跟你說這間店很熱門真的要提早來排隊是真的,我們吃到一半店裡面已經塞滿了,

而且有的已經翻桌第二次了,我們吃好慢XDDDDDD

左下角的空洞那個是他們剛吃飽清空,不然也是滿的,而且他們那組客人也是吃不完打包XD

 

31.png

 

然後外帶的人也是多的不得了,源源不絕~

這裡真的超適合一家子來吃,各種客源都有,範圍超廣,超強。

 

因為這裡的雞湯太好喝了,我們還多帶了兩包牛奶哺純雞湯包回家,這一包120元~

下次再開一篇來分享這個雞湯包的料理~

 

31-1.png

 

整體來說,是一間CP值超高的滋補小餐館,用餐氣氛很溫馨,老闆娘很親切熱情,

餐點的美味度和食材的下重本程度都表現得非常亮眼,

這樣的份量配上這個價格真的完全就像是回娘家一樣,

從絡繹不絕的客人就可以感受到這點了,偶爾想補補身子又懶得自己燉就可以來這裡吃吃喔~

準媽媽們需要做月子進補也完全可以考慮這裡的喔,而且有宅配服務非常方便 

雙月低納冷凍包諮詢 / 宅配專線:0983561858  賴ID:@moonmoon

 

附上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32.png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