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瑞BIOES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科路80號

聯絡電話:07-3413992

官方網站:囍瑞BIOES

官方臉書:囍瑞BIOES

友站購買:大橘網

 

0.png

 

細菌先生很喜歡喝咖啡,本來都買那種幾合一的回家泡,

有一天我就很好奇問他為什麼不買一整罐的來泡,因為我小時候都看大人買一整罐的來泡XD

而且感覺一罐可以用很久,幾合一的感覺不到兩個禮拜就喝完了。

後來細菌先生也被我說服XD 上網看了一倫,最後決定入手囍瑞BIOES的哥倫比亞有機咖啡。

 

1.jpg

 

這款咖啡是在哥倫比亞生產分裝的,上面的白色貼紙就是農糧署有機檢測通過的證明喔~

裡面完全沒有農藥、香精和甘味劑。

有機咖啡豆因為是採用有機的栽種方式,加上製造時使用急速冷凍乾燥製成,

因此裡面的咖啡因含量非常低,每2公克只有50毫克咖啡因而已,喝了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裡面的內容物看起來比台灣市面上的顆粒較大,形狀不規則,顏色也比較明亮。

 

2.jpg

 

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單純的喝黑咖啡,或是下午茶來個咖啡牛奶搭配小點心~ 

 

6.jpg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沖泡方式完全沒有限制,除了大家一般印象中的熱水沖泡,

使用冰水沖泡還可以更加提升咖啡的香氣呢,直接使用牛奶來沖泡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5.jpg

 

也可以直接用來打冰沙喔~

 

16.jpg

 

加入優格、冰塊、巧克力球、水~

 

17.jpg

 

按照自己的喜好調配比例就可以輕鬆完成了,最後點綴些燕麥。

 

18.jpg

 

搭配點沙拉和白酒嗆海鮮,簡單的一餐就完成囉~

加入了巧克力球的冰沙,除了咖啡本身的香氣,還可以品嘗到可可的苦甜,喝起來更多層次。

 

19.jpg

 

每次在網路上買東西,我都一定會把同一個賣家的商品全部逛一遍,有想要的就全部一起買XDDD

看到他們家也有賣許多有機橄欖油,我也順便帶了一瓶~

 

3.jpg

 

這一瓶是西班牙原瓶進口的瑪伊娜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100%有機特級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他的產區是在埃斯特雷馬杜拉Extremadura,使用的品種是摩瑞斯卡MORISCA,低油酸最高0.26。

瓶口好撕開,他的倒出口設計我很喜歡,倒出來的油量很小,不會不小心倒太多,很棒 

 

4.jpg

 

這一瓶煎、煮、炒、炸、涼拌或生飲都適合。

 

20.jpg

 

除了拌沙拉,拿來煎牛排也很棒喔,他味道不會太搶,之前有用過他牌的味道太搶,

就算只有加一點點味道很是很濃,而且這個油比較清爽,沒有像之前用過的油膩感比較重。

 

2.jpg

3.jpg

 

顏色晶亮透徹 

 

5.jpg

 

不管是煎牛排還是炒菜我都很喜歡~

 

7.jpg

 

淋一點就可以煎烤蔬菜。

 

10.jpg

9.jpg

 

煎烤干貝的時候除了放奶油,也可以加一點橄欖油進去,比較不容易那麼快焦掉。

 

14.jpg

 

煎出來的干貝香氣十足,外觀的顏色也維持的很漂亮 

 

15.jpg

 

健康又美味的一餐,簡單的就完成了~ 

 

17.jpg

 

喜歡吃異國料理的朋友,自己在打青醬的時候也可以加入。

打到你想要的細緻度,還有這種晶亮感出來就差不多囉~  一打開超香的~

 

46.jpg

 

打好的青醬可以放罐子裡冷藏保存,也可以置入製冰盒製成冰磚方便料理使用,

一顆冰磚料理一人份的差不多~

 

47.jpg

 

絲滑的青醬可以來做各種美味的料理~

 

51.jpg

 

像是各種義大利麵,

 

53.jpg

 

或是平常拿來烤土司~

 

59.jpg

 

短短幾分鐘,酥香的烤土司就完成囉~ 

 

60.jpg

61.jpg

 

外皮跟披薩一樣酥脆,裡面卻很多汁,每一口都牽長絲,很過癮~ 

當然拿來做小披薩也很合適。

 

12.jpg

 

塗好青醬鋪滿番茄片和九層塔葉,

 

13.jpg

 

最後撒上披薩用起司就可以進烤箱了。

 

14.jpg

 

如果不想用青醬紅醬汁類的當基底,也可以使用橄欖油來取代。

 

14.jpg

 

這次做了兩種風味的披薩,搭配排餐,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呢XDDDD

不過其實做起來跟烤土司差不多,一點也不難喔~

 

15.jpg

 

瑪格麗特風味披薩,完成後再放幾片九層塔葉點綴~

 

16.jpg

 

另一款角尖牛排風味披薩,以青椒和些許番茄片為主,因為我們主要想品嘗牛排,

所以配料和調味的部分就不使用太多太複雜的,以免搶了牛排的風味,

出爐以後再將切薄片的角尖牛排鋪上去就完成了~ 

 

17.jpg

 

牛肉放進去一起烤會太老,所以牛排的部分我們煎烤好再切片鋪上比較好。

 

18.jpg

 

健康又好用的橄欖油,推薦給大家~ 

 

 

吃飽飯之後我都會嘴饞開零食來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XD

我發現我這個習慣是遺傳我媽XDDDD 不過年紀到了也差不多該戒掉這個習慣了 

但還是手癢點了一包洋芋片,第一次吃這種超大包的洋芋片,覺得興奮XDDDD

 

6.jpg

 

這一系列總共有出四種口味,我這次入手的這款是海鹽橄欖油風味,

這系列都是有歐盟有機認證,從西班牙進口的原裝洋芋片喔~

一般市面上的普通包裝洋芋片一包大約落在43g,這一包有125g呢~  一包抵三包的意思XD

 

7.jpg

 

有別於市面上感覺在買空氣的失落感,這一包打開裡面有4分之3滿的洋芋片喔 

 

8.jpg

 

而且一打開就聞到很迷人的馬鈴薯香,拿起來跟台灣的洋芋片真的差很多,

一點也不會油膩膩的,拿起來清爽,吃起來也清爽,咬起來不會有油汁噴出來的感覺。

才吃第一口,小細菌就說,媽媽這個好好吃呢!

我自己吃,第一口真的就會讓人眼睛亮一下,真的很好吃!

 

9.jpg

 

邊拍邊偷吃他前面那盤洋芋片,小細菌就給了我這個眼神,怎麼樣我不能吃嗎~

 

10.jpg

 

調味上跟台灣的比起來也不太一樣,比較單純的只有鹹味,可以品嘗到馬鈴薯本身的香氣,

0.8mm的厚度可以咬的很清脆,不會很硬很難咬。

台灣的吃起來比較像是很多調味粉的油片。

 

11.jpg

 

光是不油膩這點就實在是太加分了,讓人可以一直吃下去XDDDD

 

12.jpg

 

本來我們打算只吃這一盤就好,想省著點吃,結果吃完又倒了一盤,

又想說吃完這一盤就好,結果最後整包都吃光了...

可怕的洋芋片,我竟然不知不覺就吃了一大包 

 

13.jpg

 

整體來說,他們家進口的產品每一樣都表現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以後會再回購,尤其是洋芋片,下次要多買幾包才行XDDDD

 


 

以下連結貼紙分別是,

圖文創作為主的粉絲頁,視覺設計為主的粉絲頁,最後是分享吃喝玩樂為主的粉絲頁和痞客邦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先精緻日式火鍋:【涮涮鍋】不添加味素味精的先精緻日式火鍋 in台北林口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