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好市 Healthy House

連絡電話:02-27551366

官方網站:好食好市  Healthy House

官方臉書:好食好市 ∞ Healthy House

產品連結:Vieiru維爾璐西班牙特級初榨橄欖油

 

0.png

 

對於平常就有料理習慣的我來說,我追求的不是無油料理,而是好油料理,

怎麼樣除去多餘的油脂,搭配怎麼樣的健康好油,對身體才是最好的,

國外流行的健康食材,如果台灣沒有代理進口,要取得其實有點麻煩,

在拍賣平台上找人代購可能也會有點怕怕的,不知道收到的東西是不是原裝,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專門在進口一些純淨有機、天然、無添加異國食材的品牌  好食好市 

在這個健康食材的集合地,我找到了我喜歡的油品,就是這個Vieiru維爾璐西班牙特級初榨橄欖油 

 

1.jpg

 

這款西班牙橄欖油是原裝空運進口的,製作過程100%環境友善,不產生廢棄物,

而且他們只生產選用單一高規格的小蘋果橄欖製作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喔,

在橄欖油等級中,他們是油酸度<0.8%,最高等級的橄欖油 

他們不會再混合其他品種來降低成本,無添加、不稀釋,只提供給大家最頂極的品質和最純正的口感,

這樣的堅持,也讓他們在橄欖油推薦名單上,一直都擁有著高人氣呢。

 

2.jpg

 

不透光的抗UV瓶身設計,除了可以讓橄欖油不容易變質,也較能完整的保存橄欖多酚,

霧白色的簡約設計,非常有質感,是我的菜,我也很喜歡他的瓶口設計,瓶口那邊還有顆透明小彈珠,

可以阻擋空氣接觸橄欖油外,倒出來的油量是恰到好處的細柱,讓人可以輕鬆的拿捏使用量,

不會像一般油品一不小心就倒太多,瓶身也不會弄得黏黏的 

Vieiru維爾璐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除了適合生飲的高品質,另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超多風味可以選擇,

目前總供出了14款很百搭的特級初榨風味橄欖油,讓我好想每一種風味都帶一瓶回家呀 

 

3.jpg

 

這次很節制的只入手了兩瓶,選擇障礙的我選超久才終於選定檸檬和百里香這兩種風味,

Vieiru維爾璐特級初榨檸檬風味橄欖油,非常適合用來料理海鮮,拿來做海鮮拼盤再適合不過了 

 

4.jpg

 

這款油質地非常清澈晶亮,散發著淡淡的檸檬清香,起鍋前加點白酒一起翻炒~

 

5.jpg

 

原鍋再炒點蔬菜,吸收了海鮮的鮮甜,龍鬚菜更美味~

 

6.jpg

 

簡單的調味,看起來很厲害的海鮮拼盤就完成囉~ 

 

7.jpg

 

在品嘗海鮮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有帶入清爽的質感,但不會有明顯的檸檬味,讓人有搶味的不愉快。

 

8.jpg

 

蔬食的部分可以品嘗到較明顯的檸檬香,做溫沙拉或是直接拌沙拉、沾麵包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簡單的調味味道就很棒,可以捨棄掉那些不健康的千島醬了 

 

9.jpg

 

另一款Vieiru維爾璐特級初榨百里香風味橄欖油,應用的範圍更廣了,

除了可以生飲、搭配沙拉、料理義大利麵、魚和肉,最棒的當然就是拿他來香煎我們的牛排囉~ 

 

10.jpg

 

熱熱的下牛排,滋滋作響,身體的飢餓瞬間被喚醒~ 

 

11.jpg

 

煎好的牛排記得靜置一段時間再開動,肉汁滿滿 

 

12.jpg

 

焦脆的外皮,傳來陣陣的牛香,好想快點開動呀~ 

 

13.jpg

 

分切好適口大小,準備大快朵頤囉~

 

14.jpg

 

一樣原鍋料理蔬食,超級香,兩款風味完全不同呢,相同的是美味度都有不少提升喔~

油品和醬料都是一樣的,有加熱過的香氣都會更濃郁,如果你不想讓油在鍋裡待太久,

也可以選擇在料理熄火後淋上,利用鍋裡餘溫來加乘香氣喔~

 

15.jpg

 

一提到風味橄欖油,大家會不會想成是裡面直接用香料去調味的那種,他們家的不是喔,

他們是直接使用黑標橄欖油為基底,加入該風味的乾燥食材進去浸泡1-2個月後再過濾裝瓶而成,

不管哪一種風味帶來的都是天然的香氣,大家都可以安心食用,平常的料理調味更多層次了起來XD

 

16.jpg

 

橄欖油好處相信不用我多說,如果你覺得一般橄欖油的味道太突兀,讓你吃起來很不習慣,

我很推薦你從這些風味橄欖油們開始入門喔,像是比較大眾的黑胡椒、大蒜和辣椒風味都很不錯,

我自己還滿想再帶瓶大蒜和辣椒的,我覺得拿來做清炒的義大利麵一定非常可口,想起來就流口水 

 

17.jpg

 

好食好市  Healthy House最近正在舉辦週年慶的優惠活動,

11/6-11/20 超取免運,指定商品不定時優惠最低5折起,消費滿1500元還可以獲得抽氣炸鍋的機會喔~

11/9-11/11 限時3天95折,大家可以趕快保握機會好好的補貨一番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