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豐農場

聯絡電話:02-27220862

官方網站:信豐農場-幸福信豐

官方臉書:信豐農場 Sin Fong Farm - 臺灣紅藜+健康生活推手

 

0.png

 

小細菌自從懂事以後就變得很挑食,正餐只吃很樸素的炒飯,如果你想在裡面偷偷添加什麼肉阿菜的,

馬上就會被抓包,所以我一直都在研究,怎麼偷偷放一些他比較不容易發現的小東西來增添他的營養攝取,

像是我們家的米飯都是有添加紫米下去一起煮的,炒飯也會加入白芝麻和小小魚一起翻炒,

這次我則是入手了立志成為台灣紅藜專家的信豐農場,他們推出的紅藜,有去殼和帶殼兩種可以選購~

 

1.jpg

 

夾鏈立袋的小小包裝設計,非常方便保存和收藏又不占空間,我很喜歡~

背面也很貼心的附上清洗的方法和與白米一起煮食的比例配方可以參考。

 

2.jpg

 

去殼的紅藜大概是這種感覺,之前買過的十穀米裡面也有出現過~

 

3.jpg

 

紅藜我建議讓它自己單獨用篩子沖洗,白米洗好後再置入,不然它不只會浮在水面上,還會黏你的手喔,

到時候要把手上的紅藜拿下來就要花不少時間XD

 

4.jpg

 

煮好它也是會浮在上面的感覺~

 

5.jpg

 

這時候只要拌一拌就可以了,還可以順便去水蒸氣,米飯會更Q彈喔~

 

6.jpg

 

一樣照小細菌指定的老樣子做了一碗炒飯給他。

 

18.jpg

 

蛋白質含量高且富含鐵和鈣的台灣紅藜,低GI,脂肪和澱粉量都少,還可以提高蛋白質的吸收效率,

不管是吃素的朋友、產婦媽媽、長輩,還是你要做成6個月大以上的嬰幼兒副食品都是很好的營養補給,

口感細緻軟綿好食用,完全不會造成排斥感,對付偏食挑食的小朋友也很好用~

 

19.jpg

 

小細菌吃的很開心,看樣子他完全沒有發現我在裡面偷加料 

 

20.jpg

 

台灣紅藜是一種無麩質的全穀鹼性食物,營養多多,還被譽為穀類紅寶石呢~ 

 

7.jpg

 

顏色比較鮮豔動人的這款是帶殼的,它的顏色真的很美,很像玫瑰花茶的花瓣 

 

8.jpg

 

因為它的顏色很漂亮,我打算把它拿來做成飲品,一樣使用篩子來沖洗一番就可以了~

 

9.jpg

 

加入冰糖和一些水,我是置入電鍋蒸個10-15分鐘,蒸好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像縮小版的紅豆綠豆湯,

外皮有點化開的感覺,湯水則是呈現很漂亮的莓紅色 

 

10.jpg

 

加入一些鳳梨汁、冰水和冰塊,調成水果冰茶的感覺就很好喝了,

小小一杯的紅藜,它的顏色滿強烈的,稀釋成這麼大杯還是很鮮豔,很夢幻的少女感 

 

11.jpg

 

因為小細菌還滿喜歡喝奇亞籽的飲料,我本來置入紅藜是想取代奇亞籽的位置來增添果汁的口感,

沒想到紅藜完全變成主角了,其實這顏色還滿有特調感的,完全是小細菌的菜XD

 

12.jpg

 

意外蹦出了一款吸睛又健康的好喝飲料,冰冰涼涼的,非常適合陪我們一起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有了這個夢幻的紅藜水果冰茶,小細菌再也不會吵著想喝飲料了,做起來也簡單,

家裡人多就可以做一大壺冰起來大家一起喝,下午茶端出來真的很有氣氛呢 

 

13.jpg

 

家裡有個和小細菌一樣的挑食鬼,可以試試看偷加紅藜進去,

不然弄個特調給他喝,相信不會有小朋友抗拒的了飲料的誘惑 

紅黎加了冰糖一起煮,咬起來甜蜜但是不甜膩,

可以跟小朋友說底部那是一顆顆珍貴的紅寶石糖喔,大家一定搶著要吸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信豐農場-幸福信豐逛逛~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