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承私廚

店家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822號

聯絡電話:04-24633611

營業時間:每日 11:00-14:00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官方網站:湘承私廚

官方臉書:湘承私廚

 

0.pn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調理包,是由台中個人精緻小火鍋店,湘承酸菜魚火鍋,

他們所推出的冷凍調理包品牌  湘承私廚 

主打使用真空包裝,將新鮮現做、不添加防腐劑的各種美味料理,宅配到每位食客手上,

讓大家在家就可以輕鬆品嘗美味的溫度,讓美食零距離~

 

1.jpg

 

家裡有隻愛吃古早味的細菌先生,馬上入手了一箱要來品嘗一番~ 

 

2.jpg

 

先從黃燜雞開始吃起,這一倒出來就令人口水直流了,光他原本的料就有這麼多 

 

3.jpg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再加入金針菇、豆皮、青椒等配料一起享用喔,

中午沒時間煮飯的話,像這樣來一鍋,和細菌先生兩人分食就很夠~

 

4.jpg

 

層次豐富帶點甜味又不死鹹的醬汁,非常適合淋在飯上一起扒,微微的辣度,恰到好處地刺激味蕾的飢餓感,

多加了青椒進去,椒香更明顯,雖然他是一種滷菜,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超下飯的啦~ 

 

5.jpg

 

雞肉收得緊但不乾柴,入味得每一口都讓人想細細品嘗,還不嗑上兩碗飯~

 

6.jpg

 

Q彈帶脆的豆腐是我的菜 

 

7.jpg

 

再來點薄鹽毛豆當配菜,整個餐點更加完美~ 

 

8.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另一款黑胡椒調味毛豆則是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

這種調味毛豆的冷凍包對我這種愛吃毛豆的人真是太方便了,解凍就可以吃,細菌先生說我很像中年大叔XD

 

9.jpg

 

他們家的紅燒牛肉超好吃,不管是拿來配飯還是煮成牛肉麵都超讚,

他們特別選用這種進口牛的側肉來料理,帶有筋、肉、油花的肉塊,一包就可以品嘗到所有的口感,

對於我這種什麼都想來一點的人來說,吃起來真的是大滿足 

 

10.jpg

 

每一塊肉都超完美,連筋都已經果凍化,不會有卡牙縫的問題,

加點青菜,配上自己愛的麵條,就成了一碗讓我邊吃邊讚嘆的紅燒牛肉麵~

 

11.jpg

 

一包可以煮成兩人份,和細菌先生一起消夜分食剛剛好~

 

12.jpg

 

使用黃豆發酵的天然辣豆瓣為主調,帶來的是這種很傳統的鹹香風味番茄紅湯,

可以品嘗到牛肉與番茄的清甜,一邊吃麵一邊喝湯,實在是太幸福了~ 

 

13.jpg

 

喜歡吃古早味焢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

是連我這種不愛吃這類型食物的人都覺得好吃的喔~ 

 

14.jpg

 

加上顆蛋,和他們家的滷香筍乾,一碗相當彭湃的古早味焢肉飯就完成了,看了是不是肚子很餓XD

 

15.jpg

 

而且裡面還有大大塊的麵輪,好令人懷念喔,上一次吃是小時候了XD

 

16.jpg

 

我自己吃這種控肉飯最怕油膩了,但他們家的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膩口,帶點甜味的尾韻,

不死鹹又下飯,正中我紅心的古早味控肉飯就是他,連皮也是我的愛~ 

 

17.jpg

 

控肉、滷蛋和筍乾,形成控肉飯的美味金三角,缺一不可,

這筍乾爛的剛剛好,不會過鹹,微微的酸度非常開胃,讓人一直扒飯,

沒想到在家也能端出這麼好吃的古早味,真的是挖到寶了~ 

我發現他們家調理包其實都滿省的,開一包就可以煮出兩人份,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

 

18.jpg

 

嗜辣的朋友一定也要順便帶他們家的手切果香辣椒醬,裡面除了有新鮮手切辣椒、蘋果、蒜頭,

還加了高梁酒手工製作,清透亮眼的顏色和一般辣椒醬很不同呢,氣味也不太一樣~

 

19.jpg

 

環保的真空小包裝,只要置入家裡的調味瓶裡面就可以隨時使用,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所以建議都要冷藏保存比較好喔~

這辣椒辣的很清爽,但辣度威力十足,炒竹筍加了一小瓢就吃到快流鼻水了XD

可是我真的好愛吃辣筍子喔,又辣又狂扒飯,吃起來好過癮,我喜歡 

 

20.jpg

 

這次吃下來道道都是我的滿分,已經和細菌先生說好了,下次還要再繼續補貨XD

而且他們家的調理包都這麼好吃的情況下,讓人更加想到湘承酸菜魚火鍋去一嚐究竟了,

下次有到台中玩,一定要跟細菌先生去吃上一鍋~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