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野匠

聯絡電話:02-26022735

官方網站:藏野匠

官方臉書:藏野匠

商品連結:【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0.jpg

 

一般人對於鐵鍋的印象都是要慢慢養鍋才會越來越好用順手對吧,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咖很厲害的鐵鍋,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不沾的鐵鍋,

不用再經歷繁複的經驗值累積鍊等,一打開就可以直接享有技能點滿的料理好幫手,

就是這款由藏野匠推出的【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1.jpg

 

精美的手提禮盒設計,裡面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猶如精品般仔細包覆,一打開就令人印象深刻 

 

2.jpg

3.jpg

 

只要安裝上櫸木可拆式握把,就可以準備開始使用囉~

可拆的設計,對於想要帶它去露營收納都很節省空間。

 

4.jpg

 

裡面也附有一些保養小撇步和使用上需要注意的事項可以參考,

基本上和使用一般的不沾鍋差不多,大家都可以輕鬆使用~

 

5.jpg

 

【LMG】長野不沾熟鐵鍋主打不沾、不挑鏟、不需養鍋、更不需要開鍋,

不過平常使用我還是建議比照一般不沾鍋來愛惜,這樣鍋具才能使用得更長久~ 

 

6.jpg

 

整體設計很日系,是我的菜~

 

11.jpg

8.jpg

 

獨家製成的氮化處理,可以讓熟鐵鍋本身形成防鏽的效果,

SGS認證的無毒水性塗層則是直接融入鐵鍋本身,再加上細緻的特殊岩石壓紋設計,

這就是【LMG】長野不沾熟鐵鍋能不用開鍋養鍋就可以擁有不沾效果的秘密~ 

 

7.jpg

 


鍋身薄鍋的底部設計,讓他對溫度敏感度更高,導熱速度也更快,

使用起來也不挑爐具,對於租屋族來說非常方便~

 

9.jpg

 

配上專用日式鍋蓋,想要悶煮點什麼更方便~

 

10.jpg

 

簡單清洗完,我們就先來料理個早午餐試試~ 

 

12.jpg

 

這咖【LMG】長野不沾熟鐵鍋對溫度的敏感度和導熱速度大概是我目前用過的鍋具裡面最快的,

所需的火力也比原本鍋具要節省許多,一點火就可以得到滿大的熱鍋高溫,使用起來非常省時~

 

13.jpg

14.jpg

 

隨手弄一弄,輕輕鬆鬆就完成了一道早午餐,時蔬的部分炒起來非常漂亮 

 

15.jpg

16.jpg

 

咬起來有脆度,保水度也很好,最重要的是鍋子真的非常不沾,真是令人又驚又喜 

雖然愛用輕盈不沾鍋的我轉換到這個鐵鍋的重量有點不習慣,

但對於凡事都追求快狠準的我來說,使用它來料理上的速度感,非常令我上癮~

 

17.jpg

 

想要使用鐵鍋,但又跟我一樣懶惰不想開鍋養鍋的朋友,

很推薦你們可以來一咖【LMG】長野不沾熟鐵鍋用看看喔~ 

 

他們在臉書也有成立官方社團藏野匠|廚神速成班,喜歡料理的朋友也可以加入一起發文分享~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