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

官方網站:雪芙蘭-官方購物網-台灣深耕護膚品牌。 - 盛香堂

官方臉書:雪芙蘭粉絲團

點這裡購買:雪芙蘭滋養霜軟管版

 

0.jpg

 

提到雪芙蘭,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一定是這個好用的藍瓶XD 我都不知道用幾瓶了。

真的是我從小用到大,懷孕時期肚皮越來越緊,也是靠擦這個藍瓶得到舒緩的,

順便回味一下我懷孕時期肚皮被撐到有多大XDDDD

 

1441421_10152849923290238_7927969166504369876_n.jpg

 

後面肚子越來越大有想說換他牌來用,結果用沒幾天就換回來了,

因為他牌用起來只有表面油,根本沒有真的滋潤進去,肚皮超不舒服,

只有雪芙蘭這個好用的藍瓶擦起來有深層的滋潤,真是平價又實用的好物 

 

1.jpg

 

最近天氣就這麼突然的從夏天切換成進冬天的感覺,讓人措手不及,

馬上去補貨了幾瓶要來好好照顧我們乾燥的肌膚 

 

2.jpg

 

沒想到這次去補貨,除了原本經典的圓瓶,還看到了雪芙蘭2021新品,經典滋養霜系列璀璨星空軟管款 

有滋養霜和水潤滋養霜兩款可以選擇,小巧的軟管包裝很討喜,放包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在外面想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擠出來,不用擔心手會汙染了整瓶乳霜~

 

3.jpg

 

晚上和小細菌洗完澡,馬上一起來用用看璀璨星空軟管款 

 

4.jpg

 

小細菌是屬於乾燥又粗糙的類型,我自己的肌膚雖然算細,但是乾燥又容易脫皮,

尤其是冬天,如果沒有保養的話,肌膚就會乾的像下雪一樣的出現很多雪花,

雖然不至於到乾裂或是會痛,但是會發癢~

 

5.jpg

 

小巧的軟管設計,小細菌也很喜歡,而且他自己也可以很好掌握,可以幫自己擦乳液呢 

 

6.jpg

 

孝順的小細菌還說要幫媽媽擦,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把我的腿伸出去囉 

 

7.jpg

 

可愛的小手手在幫我擦乳液,真的是比去任何SPA做保養都還要覺得開心 

100%台灣研發製造,專為台灣膚質的配方設計的滋養霜

擁有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的經典滋潤黃金比例,加上獨特水包油技術 ,可以有效潤澤又不黏膩~

 

8.jpg

 

有的乳液太水,雖然擦上去很快就消失,不會感覺到有什麼油膩感,但也不會覺得有什麼滋潤到,

有擦跟沒擦一樣,但是雪芙蘭就是不一樣,擦完可以感受到他吃進去的感覺,

不會再覺得乾燥發癢,肌膚也可以很明顯地看到發出很自然的女神光有沒有,

這就是正宗台灣小藍罐的威力,難怪總是身體保養銷量第一,超喜歡的 

 

9.jpg

 

秋冬想露腿,一定要先好好保養一下,才不會讓腿部的肌膚黯淡無光。

像清爽質地的水潤滋養霜就更適合年輕人使用,中性、油性膚質都適用,

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MOIST 24的水潤呵護黃金比例,

獨特的絲滑潤澤質地,使用起來的感受更清爽,可以溫潤滋養又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喔~

 

14.jpg

 

以往秋冬的時候,臉頰部位過度乾燥,我都會先在這一區擦上雪芙蘭再敷臉,保濕滋潤度更棒 

 

14.jpg

 

還有染過的髮尾如果太毛躁,我也會在洗完頭半乾的時候,稍微抹一點在手掌上,再輕柔的捲上髮尾,

很意外的雪芙蘭對於髮尾的滋潤效果也很不錯呢 

 

25.jpg

 

全家都適合,平價又能全身使用的多功能保養乳霜,就非雪芙蘭莫屬了,

而且現在正在特價中,軟管只要59元,罐裝120g只要79元耶~

跟我們一樣總是乾乾的朋友,快去備一些起來放吧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