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Lite_愛德華醫生

購買通路:購買據點

聯絡電話:02-27114569

官方網站:Dr.Lite_愛德華醫生

官方臉書:Dr.Lite_愛德華醫生

商品連結:Dr-Lite愛德華醫生潤護眼燈 呵護之光抑菌護眼燈

 

0.jpg

 

年初我們搬回了基隆山上的老房子,所有設備都陳舊,電燈也黯淡無光,

就算要更新,也是一個大工程,必須整個裝置都換掉才行,你就知道他有多老XD

不過小朋友的視力可不能等,想來想去還是先添購個檯燈吧~

上網逛了許多款兒童護眼檯燈,最後我的目光停留在這一盞,

這個Dr-Lite愛德華醫生潤護眼燈 呵護之光抑菌護眼燈,不只有我要的護眼功能,

竟然還結合了現在防疫期間很需要的抑菌功能和空氣清淨,也太厲害了吧 

 

1.jpg

 

可愛的配色和造型很卡通,和一般市面上的檯燈很不同,小細菌很喜歡 

 

2.jpg

 

使用上只有兩個開關,小細菌可愛的小手手輕觸就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3.jpg

 

最下面是電燈開關,

輕觸上面的按鈕,可以開啟三段式的空氣淨化風速,亮綠燈,

長按則是可以開啟抑菌功能的藍紫光 

 

4.jpg

 

也可以同時開啟使用~

 

5.jpg

 

濾網的部分設計在底座的背面~

 

6.jpg

 

最外面有可以過濾PM2.5的HEPA濾網,中間有可以去除異味的活性碳,

最裡面還有可以自行添加香氛的香水海綿喔,真是一款前所未見的檯燈 

 

7.jpg

 

Dr-Lite愛德華醫生潤護眼燈 呵護之光抑菌護眼燈擁有獨家專利潤眼光技術,

可以呈現出明亮的光線卻又不刺眼,色溫也是我喜歡的4000K暖度,不會黃到令事物失真~

 

8.jpg

9.jpg

 

看繪本可以呈現出漂亮的色彩,不會造成討人厭的反光~

 

10.jpg

11.jpg

 

有了這台抑菌、護眼、清淨空氣三合一的Dr-Lite愛德華醫生潤護眼燈 呵護之光抑菌護眼燈

一次幫我解決的好多媽媽放心不下的問題,真是太喜歡了~

 

12.jpg

 

省電的LED燈,使用起來也不會像傳統的檯燈發燙的可怕,

現在不管小細菌要看書寫功課,還是線上學習,都不用擔心光線問題了 

 

13.jpg

 

最棒的是Dr-Lite愛德華醫生潤護眼燈 呵護之光抑菌護眼燈的脖子,可以自由調整出你想要的角度,

像平常我希望整個房間明亮一點,我就會讓他抬頭照天花板或牆壁,整個房間的明度就可以輕鬆提升 

 

14.jpg

 

正在找檯燈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支Dr-Lite愛德華醫生潤護眼燈 呵護之光抑菌護眼燈看看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