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廚工坊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80號

聯絡電話 / LINE:0986919737 劉小姐   0986766737 黃先生

官方臉書伙廚工坊

 

0.jpg

 

從小就對料理很有興趣的我,經常和母親大人一起看阿基師和詹姆士的美食節目,

除了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型男大主廚》,還有一些以詹姆士為主軸的美食節目,

之前看到他到我愛的《木曜4超玩》,一日料理大賽中擔任評審,也是非常趣味的一集。

前陣子在《詹姆士出走料理》中,看到詹姆士推薦了一家看似鐵工廠的台版韓式手工泡菜伙廚工坊

製作過程和一般泡菜非常不同,他們特地使用了台中谷關八仙山山泉水來走水製成,

而且不惜成本使用新鮮蔬果和自製辣椒醬天然食材醃製,非常單純沒有防腐劑,

再置入滿滿的山東大白菜,沒有農藥殘留,大小朋友吃起來更安心,馬上來幾罐當小菜備用 

 

1.jpg

 

很多手工泡菜都是直接罐裝,伙廚工坊還多了一道封口,好貼心 

 

2.jpg

 

而且伙廚工坊的品項種類滿多的,除了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韓式或黃金,

韓式泡菜口味還有大辣、中辣、小辣和素食可以選擇,愛吃辣的我當然選了大辣,

這次特地幫細菌先生多選了罐小辣,讓他也可以一起過過癮 

 

3.jpg

 

平常裝一點出來當下酒菜好方便,光放著就很療癒呢 

 

4.jpg

 

吃過好幾家手工泡菜,第一次遇到有人做韓式洋蔥,當然要來一嚐究竟 

 

5.jpg

 

伙廚工坊的韓式洋蔥和他的泡菜一樣脆口,是我的菜,

原本我對洋蔥是會選擇性挑著吃的,我不喜歡洋蔥的衝味,

但他們家的韓式洋蔥拿掉了洋蔥的那種衝勁,保留了洋蔥的甜美和清脆,讓我一吃就愛上,

我覺得不愛洋蔥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6.jpg

 

市面上有一些泡菜只有酸沒有辣,怕酸的我真的吃一小口就不想吃,

伙廚工坊的韓式泡菜有我喜歡的辣度,又不會太酸,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而且菜不會太老,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纖維,咬起來就是那麼恰到好處的青春感~

 

7.jpg

 

平常拿來當小配菜也是很棒的加分 

我覺得一般的口味來說,他的辣度幾乎沒有,所以不吃辣的朋友都可以安心享用,

細菌先生也說他吃起來不會覺得辣,大辣的話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不會辣過頭,可以很舒服地享用~

 

7.jpg

 

平常媽媽中午一個人在家沒時間煮飯,就可以拿出來隨便熱炒一下,

這次拿了冰箱的小花枝和松坂雞,加入韓式洋蔥和韓式泡菜一起翻炒,美味的配菜輕鬆完成 

 

8.jpg

 

吸收了所有精華的松坂雞和小花枝,和飽滿的飯粒一同入口,不用再做多餘的調味就非常下飯 

 

9.jpg

 

像在料理烤物的結尾,如果喜歡重口味一點的可以再拌點韓式洋蔥烤一下下做最後的收汁 

 

4.jpg

 

非常下飯的美味翅小腿就完成了,帶便當非常吸睛,當成晚上的下酒菜也很受歡迎 

 

5.jpg

 

不管是拿來煮火鍋湯品,還是炒菜炒麵都非常好應用 

如果有烤肉,拿來包肉捲菜捲,也超級對味的啦,可以解膩又可以很好的刺激味蕾的飢餓度~

 

27.jpg

 

辣炒年糕當然不能少了這一味,好喜歡這種清脆入口的感覺 

 

20.jpg

 

很推薦大家可以到伙廚工坊備幾罐在冰箱,單吃好吃又可以料理變化多多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