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Art 有藝氏

官方網站:Unique Art

官方臉書:Unique Art 有藝氏

線上購物:Unique Art 有藝氏創意設計

 

0.jpg

 

前陣子搬了新家,有一些老舊的廚具剛好趁這個機會汰換掉。

這次想換些顏值高一點的廚具來為廚房加分,嘿嘿,這樣做起菜來心情也會比較好嘛 

像我就覺得Unique Art的EASY KITCHEN系列很不錯,這次總共選了四組遞補上~

 

1.jpg

 

首先登場的這個是EASY KITCHEN 可拆式料理用具5件組,

裡面有削皮器、開瓶器、披薩刀、刨絲器和磨泥器,片狀的型態非常好收納,

可以直接一串吊掛起來,外出露營也很方便 

 

2.jpg

 

是在家做沙拉的好幫手 

 

3.jpg

 

和平常會用的削皮器施力點不同,需要稍微適應一下~

 

4.jpg

 

美美的啤酒當然也要配上美美的開瓶器 

 

12.jpg

11.jpg

 

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13.jpg

 

很喜歡他整體的質感配色,配上金屬晶晶亮亮的樣子,好迷人 

 

5.jpg

 

另外這個EASY KITCHEN 磁吸不沾桌奶油起司刀叉組也很好看,

胖胖的握柄超可愛,輕輕一靠就吸上~

 

6.jpg

 

除了拿來切奶油塗抹,我覺得拿來切一些軟軟的水果也很好用 

 

7.jpg

 

廚房裡最少不了的就是這個EASY KITCHEN 可旋轉吊掛式矽膠廚具6件組了,

可以旋轉的設計,要拿取很方便,而且他下面還有設計底盤,不用擔心水會滴的到處都是,很貼心~

 

8.jpg

 

當然你要把它分開掛也是可以~

 

9.jpg

 

金屬的髮絲紋長柄非常有質感 

 

3.jpg

 

重量剛剛好,使用起來不會輕的像玩具,也不會過重,用起來吃力。

 

10.jpg

 

這個EASY BRUSH 萬用刷也是讓我一眼就看上的,它有長柄跟手握兩種款式,

可以因應不同的需求來使用,像是要刷瓦斯爐或是這個水槽都很方便,

比起傳統五金行那種濃烈色彩的配置,這種清淡的極簡設計更深得我心,

即使是在一旁擺放著也不會覺得刺眼,剛好可以跟我的海綿有配套的感覺,哈 

 

跟我一樣對廚具也有顏值要求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到Unique Art逛逛喔~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