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禾蘑菇口味鐵板麵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286巷26號之1

聯絡電話:02-26731333

粉絲頁:上群食品

官網:http://www.shsm.com.tw/

 

0.png

 

細菌先生上班可以帶便當,所以我都會連早餐也一起準備,

像吐司麵包那種東西吃膩了,想吃點熱呼的,就可以買這個放冰箱備用^^

 

1.png

 

超市應該都買的到,一包才19元,很便宜。

細菌先生不喜歡辣,所以我買了蘑菇口味。

 

2.png

 

裡面有麵和醬料包。

不過他畢竟是19元的調理包,不要奢望裡面有什麼豐富的料XD

我們就用原本的醬料包來當基底作為調味的偷吃步,

這時候就可以看冰箱有什麼就丟什麼進去煮就可以了。

 

3.png

 

比較難熟的或是需要炒香的先丟進鍋裡炒。

 

4.png

 

香味出來之後加入醬料包,裡面有些許紅蘿蔔丁和較多的玉米粒。

 

5.png

 

接著放入容易熟的食材。

 

6.png

 

煮了會越來越乾,我是在這個步驟時都會加一碗頭水進去煮。

 

7.png

 

這時候放麵進去煮也比較好拌開,拌開後我會加鍋蓋稍微悶煮一下,

大約一兩分鐘,看個人對麵條軟硬度的喜好調整。

 

8.png

 

開蓋後炒至收汁就可以了。

 

9.png

 

關火後再加入不用熟也沒關係的食材稍微拌炒一下。

 

10.png

 

早餐的鐵板麵就完成囉~

可以依喜好加入不同風味食材做調整,

第三次我加了九層塔,雞肉,做了九層塔風味鐵板麵,

覺得吃不飽可以再煎個荷包蛋加入。

大一點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吃。

 

這個對媽媽來說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幫手,還可以順便清冰箱XD

 

 

arrow
arrow

    shouy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